华润集团召开东北区域工作组会议

2024-04-17 集团战略部
字号 A- A+

4月15日下午,集团总会计师、东北区域工作组组长全华强在沈阳主持召开华润集团东北区域工作组会议。集团办公室、战略管理部、财务部、智能与数字化部,集团驻区域首席代表及在东北主要业务单元区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团战略管理部传达了中央对东北区域发展的最新要求及支持政策,以及集团聚焦战新产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华润啤酒、万家、电力、燃气、置地、医商、三九、健康等业务单元区域负责人就“十四五”战略中期检讨如何在东北区域落地、如何聚焦新质生产力、优化布局战新产业、重大项目协同发展等内容作了汇报;集团驻区域首席代表围绕集团在各省投资、战略合作情况及政府发展需求等工作进行发言。

全华强总会计师对工作组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优化集团在东北区域的产业布局,聚焦战新产业、新质生产力,发挥好央企五大价值,坚定推动东北全面振兴;二是要贯彻落实集团对服务国家战略工作的有关部署,进一步发挥好工作组平台作用;三是要不断优化工作机制,抓好、抓实、抓牢各项重点工作。各单位要按照年初集团提出的六个方面重点要求,稳增长、调结构、转方式、提质量、增效益、强党建,确保完成2024年全年目标。

会前,全总一行还赴铁岭市、沈抚新区调研,实地考察了沈阳万象城改造项目,并与铁岭市主要领导进行了会谈。

华润集团召开东北区域工作组会议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