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副省长陈平到访华润集团

2024-04-12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4月12日,集团韩跃伟副总经理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山东省副省长陈平,双方就深化多领域全面合作进行友好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韩跃伟副总经理欢迎陈平副省长一行到访,简要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业绩表现和在鲁投资情况。他表示,华润集团向来高度重视与山东省的合作和交流,双方围绕大消费、综合能源、城市建设运营、大健康、科技及新兴产业等业务领域,以及乡村振兴工作开展了良好合作。自2022年9月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一系列重大项目加快落地建设。华润将继续落实好双方战略合作共识,推动集团各业务领域与山东省各地市开展更紧密的务实合作,携手共促山东高质量发展。

陈平副省长感谢华润集团长期以来对山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表示,山东是中国资源大省、农业和畜牧业大省,经济实力强、活力足,发展潜力大。华润是有着红色基因、光荣传统并不断改革创新的世界一流企业,希望双方立足现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加深加强未来的业务合作,实现双方的共赢,助力山东加快推进新时代农牧强省建设和全面发展。

山东省政府副秘书长薛超文、省农业农村厅厅长张红旗、省卫生健康委主任马立新,省、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及东阿县有关领导,集团战略管理部及华润五丰、电力、医药商业、东阿阿胶、博雅生物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见。

 

双方座谈交流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