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会见复旦大学校长金力

2024-04-06 集团人力资源部
字号 A- A+

4月3日上午,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复旦大学校长、中科院院士金力,双方就深化人才联合培养和产学研多领域全面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达成广泛共识。

王祥明董事长欢迎金力校长一行的到访,介绍了华润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王董表示,“十四五”期间,华润将以建设具有华润特色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和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为目标,发展“大国民生”和“大国重器”两大业务方向,深入实施“四个重塑”,锻造“募、投、产、管、退、服”六大能力。复旦大学一直是华润集团紧密合作的全国重点高校之一,双方近年来已在集成电路、生物医药等专业领域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做好卓越工程师后备人才培养,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共同服务好国家人才战略大局,为科技创新贡献力量。

金力校长感谢华润集团在人才培养和各项事业上的大力支持,介绍了复旦大学人才培养、产学研工作机制等情况。金校长指出,高校和央企作为各自领域的国家队,以人才培养为契机和纽带,加强在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是应有之义。希望校企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的密切联动,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

复旦大学常务副校长许征,副校长姜育刚及有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集团白勇董事,集团办公室、战略管理部、人力资源部、科技创新部,华润医药、三九、微电子、化学材料等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见。

王祥明董事长会见复旦大学校长金力
双方进行友好会谈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