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央企合作对接暨重大招商引资驻京工作专班主任郑建新到访华润集团

2024-04-12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4月12日,集团陈小军副总经理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湖南省央企合作对接暨重大招商引资驻京工作专班主任郑建新,双方就深化多领域全面合作进行了亲切交流。

陈小军副总经理对郑建新主任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业绩表现和在湘投资情况。他表示,华润多个业务领域在湖南布局,结构合理、发展良好,双方在长期合作过程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华润将围绕双方“十四五”战略发展目标,充分发挥集团业务多元、服务民生的综合优势,推动双方在多领域持续深化合作,为湖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郑建新主任感谢华润集团长期以来对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表示,华润集团是行业领先的国有重点骨干企业,公司发展战略与湖南转型发展、产业培育方向高度契合,希望华润继续深耕湖南,双方共同加强协同创新,深化产业合作,围绕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康养等领域打造央地合作典范。湖南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在湘企业扩能升级提供支持与服务。

湖南省央企合作对接暨重大招商引资驻京工作专班副主任叶劲松、李学斌,永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肖扬,衡阳市副市长刘平,相关市、县领导,集团战略管理部及华润电力、置地、建材科技、三九、环保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见。

双方座谈交流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