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参加宁夏与央企深化产业合作座谈会

2024-04-09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4月8日,以“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为主题的宁夏与央企深化产业合作座谈会在北京召开。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梁言顺,自治区党委副书记、主席张雨浦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苟坪出席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副主席、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党工委书记买彦州介绍宁夏与央企深化产业合作有关情况,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雷东生主持会议。集团全华强总会计师参加会议。

会议旨在推动央地进一步增进互信、深化合作,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会上,中央企业与宁夏自治区还签署了24份投资合作协议,涉及投资金额超1500亿元。合作内容涵盖能源、基础设施建设、科技新兴产业等多个领域,其中华润风电(石嘴山市)有限公司与石嘴山市人民政府签订了建设清洁能源+乡村振兴示范项目投资协议,涉及投资额约 5亿元。

国务院国资委相关领导,自治区相关部门及地市领导,50余家中央企业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