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华润“未来之星” 新员工训练营顺利毕营

2022-08-17 华润学习与创新中心
字号 A- A+

8月15-16日,华润集团2022年“未来之星”新员工训练营顺利毕营,训练营分为9个营地,涵盖18家业务单元,参训学员2554名。办营期间,华润集团总经理王崔军前往华中六营探望了营员,集团副总经理王传栋、韩跃伟等集团领导及各部室、业务单元主要负责人分别在相应营地出席了毕营仪式。

王崔军总经理在探营期间,与学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他表示华润集团是一家历史悠久的红色央企,历来重视新员工的培养,新时代下的“未来之星”是华润“十四五”及百年基业发展的主力军,要承担起更多赓续红色血脉的责任。王崔军总经理勉励学员们要坚定信念、笃定前行,勇于在基层一线担苦、担难、担重、担险,把光和热洒满华润与家国,为集团的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具有华润特色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华润集团2022年“未来之星”新员工训练营落实集团“十四五”战略和“3+1”四支人才队伍建设要求,响应集团2022年高校毕业生招收工作部署,落实集团青年工作部署及新员工三年培养规划,为集团培养和储备青年后备力量。新员工们通过“2+3”的办营模式,在35天的训练营生活中,以“认同华润、转变角色、树立抱负、职业发展”为目标,完成了职业人和华润人的转换,他们将用奉献、创新、坚守、奋斗,去建功新时代,创造无限未来。

王崔军总经理寄语
讲师授课
行动学习
产业创新之旅
新员工宣读华润企业文化宣言
润心大使驻营交流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