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华润“未来之星”新员工训练营结营

发稿时间: 2020-09-02 来源: 华润大学 【 字体: 繁體版

828日,2020年华润未来之星新员工训练营结营。本届训练营由华润大学与燃气学院联合主办,9大专业学院与各利润中心大区承办,分全国9个营地,项目历时一个月,共培养2173名营员。期间,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各利润中心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了训练营开营、营员座谈会、结营仪式等营地活动并与营员互动交流。       

今年为“未来之星”项目的第十一年,因新冠疫情,创新采用 “3+1”办营模式,即“3”周线上学习、岗位实践和“1”周跨界学习的模式开展;同时上线 “CR未来之星”APP,为提高师带徒辅导效果,帮助营员熟悉岗位知识,也为营地结束后的营员持续关注工作提供支持。

9个营地分别为华创营、万家营、电力营、置地营、水泥营、燃气营、医药营、金融营、智信营。三十天的训练营生活,帮助“未来之星”营员们全面了解华润企业文化和业务情况,更好地实现由校园人向华润人的角色转换,树立起为华润事业奋斗的抱负。

  • 岗位实践
  • 营地课题研讨
  • 岗位实践
  • 营地课题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