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与2020年“未来之星”新员工座谈

发稿时间: 2020-08-25 来源: 华润大学 【 字体: 繁體版

825日下午,集团董事长、华润大学校长王祥明参加2020年华润未来之星训练营座谈会。集团办公室、人力资源部、战略管理部、集团智能与信息化部,华润万家、华润电力、华润置地、华润燃气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了会议。

现场各营地代表分享了自己在营地的成长收获,并就关心的问题向现场领导进行提问交流。王祥明董事长对全体2020年“未来之星”表示欢迎,并通过直播形式与全国九个营地累计2100余名“未来之星”们互动。王祥明董事长向营员分享了自己的人生轨迹。他表示,我们需要感谢这个伟大的时代,还要抓住时代的脉搏,跟上时代的步伐,同时叮嘱大家:一、珍惜好平台,抓住机会;二、遇到困难,不言败,不气馁;三、成功没有捷径,要勤奋苦干。

最后,王董对营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扎根基层,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二要勤学好问,将学习作为终身课题;三要勇于创新,在拼搏奋斗中检验成果;四要乐观奉献,用积极心态面对未来。他希望营员们能够牢牢把握青春时光,扎根基层、勤学好问,勇于创新、积极乐观、拼搏向上,与公司一起,携手前行,共同努力,共创百年华润和属于自己的辉煌。

2020年是华润新员工培训项目正式命名为华润集团未来之星新员工训练营的第十一年。本次训练营采用创新的“3+1”模式,即3周岗位历练+线上学习+1周线下跨界学习模式,同时引入未来之星APP,对营员的师徒辅导,进岗实践情况进行实时跟进。各营地也将为未来之星们提供广阔的平台,2100余名营员在这里实现从学生到职场人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