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熹总经理到2018“未来之星”训练营华北一营探营

发稿时间: 2018-07-24 来源: 华润置地 【 字体: 繁體版

720日,集团罗熹总经理前往2018“未来之星”训练营华北一营探营,集团人力资源部以及华润置地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探营活动

交流会在营地视频及“春笋计划”宣传片中拉开帷幕,置地相关业务负责人向在场嘉宾和学员介绍了置地“悦+”“瑞云”两大智慧化平台体系并交流互动

罗熹总经理代表集团对新员工表示欢迎,他强调,华润是一家总部在香港、具有高度市场化和业务多元化特性的央企,华润未来的发展将由要素驱动逐步转变为创新驱动,创新涵盖了科技创新、商业模式创新和管理创新,但最根本的是科技创新。罗熹总经理希望营员们做到忠于组织、严于纪律、成于艰苦、勇于创新、乐于奉献,争做华润的创新之星。

罗熹总经理还肯定了置地智慧化建设的方向和阶段性成果,并提出期望和要求。他指出,智慧社区的研发与应用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要重视移动终端建设与资源协同;加强智慧工地、智慧园区、智慧社区建设,参与智慧城市建设,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罗熹总经理前往食堂与营员共同用餐,关心、了解营员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 微信图片_20180724092451.jpg
  • 微信图片_201807240924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