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未来之星”新员工训练营闭营

发稿时间: 2019-08-20 来源: 集团人力资源部 【 字体: 繁體版

81517日,2019年“未来之星”新员工训练营陆续闭营。集团傅育宁董事长、王祥明总经理、马璐董事、李汝革总会计师,分别出席了华南六营、华东三营、华西四营、华中五营的闭营仪式,发表讲话并授课。

傅育宁董事长在华南六营进行了授课,并就 “置地如何转型创新”、“跨利润中心交流”、“物业上市”等话题与营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傅育宁董事长指出,在中国城镇化进程持续加速的背景下,华润置地以城市投资、开发运营为主要目标的思考和战略,拥有足够的发展空间和潜力。近年来,华润置地和各个业务板块逐步深化协同合作,置地的建设水平和专业化程度也在日益强化、不断提升,这些作用还将继续发挥下去。傅董寄语“未来之星”们,不断学习,并在工作中学以致用;以奋斗的青春,对未来作出更多贡献,成就人生。

王祥明总经理在华东三营的闭营仪式上作了主题为《弘扬零售新精神,共创华润新辉煌》的讲话,并与营员进行了互动问答。他寄语营员,要戒浮戒躁,从基层做起;勤学苦练,为未来打下扎实根基;坚持顾客导向,工作上追求精益求精。

本届训练营延续了由集团人力资源部华润大学专业学院主办,9大营地由承办单位各大区承办,集团部室协同办营的模式;培训内容主要包括10门集团部室课程和各专业学院主导的专业课程。为顺应集团“创新”发展趋势,各营地举办了创新大赛,营员们自由组队发挥特长与想象力,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完成创新课题。在“未来之星”训练营十周年之际,营地还邀请到往届未来之星营员进行成长历程的分享,帮助营员更好地转变角色。

经过三十天的训练营生活,营员们通过集团通用课程、利润中心专业课程的学习和营地特色活动的开展,完成了认同华润、转变角色、树立抱负的目标。他们将带着饱满的激情,在未来的职场生涯中努力拼搏,为百年华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