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出席2018年“未来之星”新员工训练营闭营仪式

发稿时间: 2018-08-23 来源: 集团人力资源部 【 字体: 繁體版

81417日,2018年“未来之星”新员工训练营陆续闭营。本届训练营在全国共设九个营地,分别由华润大学八个专业学院及华润创业承办,共有2248名营员参加了培训。傅育宁董事长出席了位于东莞的华南六营闭营仪式。

傅育宁董事长通过“成长沙龙”的形式与华南六营的营员进行了对话,就营员们关心的“实体零售未来发展”、“国际化”、“创新转型”、“90后员工管理”、“华润未来”等话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傅育宁董事长指出,实体零售的未来发展就是要紧密结合互联网和大数据的技术应用,整合好线下零售和线上服务的能力,深入研究新一代的消费潮流;国际化运营、国际化发展是万家转型发展的必由之路,希望大家未来能成为万家在海外的“闯将”;华润的多元化产业布局将立足于大消费、大健康、城市建设与运营、能源服务、科技与金融五大领域,继续完善产业组合策略,使其具有较强抗风险性,始终跟上技术和商业的发展,最终实现引领商业进步,也为年轻人创造未来发展的空间。傅董还寄语“未来之星”们,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能脚踏实地并始终保持活力,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努力追求梦想,为华润的创新转型作出贡献。

与以往相比,本届“未来之星”训练营更加重视对新员工入职之后的持续关注,对营地的考核评价体系也更加立体、客观,并加强了组织建设工作。同时,本届“未来之星”各营地开展了紧扣本业务单元战略的主题任务大赛,将理论与实践高度结合,并进行了课题汇报及分享。

李汝革、陈朗、王传栋、吴向东等集团领导,分别参加了华中三营、华南八营、华东五营、华北一营及华东四营的闭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