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召开2023年经理人工作会议

2023-01-18 华润置地
字号 A- A+

1月16日,华润置地在深圳召开“砥砺奋进 勇毅笃行”为主题的2023年经理人工作会议,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传达了集团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华润置地年度工作报告和“战略及投资”“生产运营精细化”“科技创新”“万象生活”“代建业务”“低效资产分析”等六个方面专题报告。

2022年,面对经济下行、疫情反复、汇率下跌等严峻困难和挑战,华润置地全面落实集团对置地提出的“四稳五进”年度工作总体要求,以“降本、提质、增效”为年度管理主题,以“做优存量、做实增量”“减少内卷、杜绝浪费”“刀刃向内、刮骨疗毒、坚决整治管理‘宽松软’”和“两费精益化管理”四大专项任务为管理抓手,坚持战略引领投资,做优生产运营精细化管理,坚定推动五大攻坚战、组织变革工作扎实落地,基本完成了各项业绩指标。企业的组织能力、管理水平和精神状态明显提升,为实现“重塑置地”和全面高质量发展的战略目标夯实基础更进一步。

王祥明董事长以《坚定信心 铆足干劲 乘势而上 奋力开创华润置地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题发表讲话,对置地2022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工作部署表示认可,对置地2022年业绩超预期、贡献最靓丽、聚焦更显著、举措显成效、表率更突出、文化更自信等亮点工作给予了肯定。

王祥明董事长深刻剖析了地产行业的形势与机遇,在科学研判的基础上,要求置地做到“两个坚定”:既要坚定信心,认识到房地产依然是我国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又要坚定转型,在房地产行业迎来新发展模式的形势下,率先发力,迅速建立护城河与差异化优势。同时,王董对置地2023年工作提出要求:置地要将2023年工作和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相结合,全面落实好集团2023年工作会的各项决策部署,特别是围绕工作会议提出的“提高站位、有效穿透、促进融合、强化执行”十六字方针,加深理解、细化落实,提升能力、做实落地,做到“五个更加扎实”,即战略聚焦更加扎实、创新突破更加扎实、攻坚克难更加扎实、能力提升更加扎实、示范引领更加扎实。

最后,王董鼓励置地全体员工把握大好形势、珍惜大好时光,坚定目标、精诚团结、接续奋斗,大力推进置地商业模式再创新、综合实力再增强、发展质量再提升,在新征程上,更好发挥对集团业绩和各项工作的“主力军”“压舱石”“顶梁柱”作用。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