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石梅湾旅游度假区获评“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

2023-01-03 华润置地
字号 A- A+

2022年12月29日,国家体育总局、文化和旅游部联合发布《关于认定北京世园公园等14家单位为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的公告》,华润置地旗下万宁市华润石梅湾旅游度假区获评“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这是华润石梅湾旅游度假区继2021年9月被海南省评为省级旅游度假区,2022年6月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国家潜水南方训练基地后,获得的又一项重要荣誉。

华润石梅湾旅游度假区位于海南省万宁市东南部,三面环山,一面向海,空间面积约8.1平方公里,集碧海、青山、白沙、奇石、岛屿、椰林、溪流于一体,自然资源独特。华润置地华南大区充分利用石梅湾得天独厚的山海资源,开展了冲浪、动力滑翔伞、摩托艇、海钓、帆船、潜水等众多体育旅游相关的培训教学及体验项目。

未来,华润置地将继续贯彻多元化滨海体育旅游发展理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万宁市政府携手,共同整合与挖掘石梅湾乃至万宁片区的旅游特色资源,惠及海南岛的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不断推进“体育+旅游+产业”的深度融合发展,促进旅游消费升级,打造国际体育旅游消费目的地,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繁荣发展。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