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资本荣获“2022中国风险投资行业年度榜单”四项大奖

发稿时间: 2022-10-12 来源: 华润资本 【 字体: 繁體版

近期,“2022中国风险投资行业年度榜单·金投奖榜单”正式揭晓。华润资本荣获“2022年度中国影响力投资机构TOP100”、“2022年度中国国资影响力投资机构TOP50”、“2022年度中国最佳半导体领域投资机构TOP30”,华润资本旗下润诚基金荣获“2022年度中国新锐投资机构TOP20”。

该榜单是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通过数据分析、业绩评估、业界影响等多层次的严格筛选,打造出的业内权威、全面、客观的榜单,以致敬风投行业年度标杆,颂扬风投行业市场榜样,推动风险投资高质量发展。

“十四五”以来,华润资本以投资“3+2”发现类业务为主,聚焦新材料、新消费、地产新业态、双碳、双创等领域,开展行业分析,布局细分赛道。截至2022年9月,华润资本在管基金已完成28个项目投资。后续,华润资本将进一步加大业务布局力度,发挥资本基金优势,服务集团转型和战略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