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资本被投企业入选《财富》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创业公司

发稿时间: 2022-08-05 来源: 华润资本 【 字体: 繁體版

近日,《财富》杂志发布“2022年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创业公司榜单,华润资本润诚领航产业基金、华润润湘联和基金的被投企业Aibee成功入选。

Aibee创立于201711月,专注于线下空间数字化与智能化,其主要技术由中国团队自主研发,具有原创的自主知识产权。Aibee通过融合计算机视觉、大数据分析、机器人等多模态 AI 技术,帮助线下空间实现全面的数字化,走向智能化的运营、管理和触达。作为该领域创新的先驱,Aibee成为市场上唯一一家能够实现全场景、全流程、全量人员数字化的 AI 公司。

2021年,华润资本润诚产业领航基金、华润润湘联合基金相继投资Aibee,助力Aibee加速实现科技领域创新及行业落地,引领线下空间数字化与智能化赛道,推动企业数字化升级转型探索。后续,华润资本将继续以培新的经济增长点为目标,加快成长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