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市长陈必昌到访华润集团

2023-05-28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5月28日下午,集团蓝屹副总经理在香港会见了到访的山东省东营市市长陈必昌,双方就深化多领域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达成广泛共识。

蓝屹副总经理欢迎陈必昌市长一行到访华润,并介绍了集团整体业绩和在山东、东营的业务开展情况。陈必昌市长感谢华润集团对东营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双方交流表示,东营是山东重要的能源之都、工业重镇、湿地之城、开放高地,与华润多年来在新能源、城市燃气、医药流通、生物制药等领域建立了深厚合作友谊,下一步将持续巩固现有良好基础,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共创东营发展美好明天。

东营市副市长孙永,市有关部门、相关县区领导,集团办公室、战略管理部及华润电力、燃气、医药商业、双鹤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蓝屹副总经理会见东营市市长陈必昌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