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副省长李国强到访华润集团

2023-05-23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5月23日,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吉林省副省长李国强,双方就拓展多领域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达成广泛共识。

王传栋副总经理对李国强副省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吉林省委、省政府对华润发展的长期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集团整体业务情况。王传栋副总经理表示,吉林省资源禀赋优良,产业基础雄厚,华润集团将充分发挥多元化集团优势,有效结合吉林省区域优势,不断推动重大项目在吉落地,积极服务东北全面振兴国家战略,助力吉林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李国强副省长感谢华润对吉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介绍了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华润在吉投资领域宽、项目多、规模大,双方长期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希望通过此次访问,与华润集团共同谋划好新时期全面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扩大新能源、片区统筹开发、大健康等领域在吉林的投资规模,联合推进一批重大项目落地实施,促进吉林改革开放与高质量发展。吉林省委、省政府将全力提供优质服务。

吉林省政府副秘书长吕海强、吉林省商务厅厅长许涛、吉林省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史铁军、吉林省国资委副主任王昊、长春市政府副市长李炜姝、辽源市政府副市长王军、通化市政府副市长杨明、白山市政府副市长全洪宝、白城市政府副市长刘天娇,省市有关部门负责人,集团办公室、战略管理部及华润电力、燃气、置地、博雅生物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王传栋副总经理会见吉林省副省长李国强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