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春市王子联市长到访华润集团

2023-02-03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2月3日上午,集团韩跃伟副总经理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吉林省长春市王子联市长一行,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

韩跃伟副总经理代表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对王子联市长率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长春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华润在当地投资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华润集团与长春市在多个领域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友谊,希望双方加强对接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探讨推进多领域的合作,为长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王子联市长感谢华润集团对长春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他表示,“十四五”时期是东北全面振兴务求取得新突破的重要五年,也是长春市抢抓发展机遇、奋力实现赶超的关键五年。目前,华润的综合能源、城市建设运营、大健康等业务领域在长春取得了良好发展,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长春市委、市政府将整合优势资源、积极创造条件,全力支持华润在长春的发展布局。

长春市政府副市长李炜姝、秘书长赵心锐,市、县、区有关部门相关领导,华润电力、燃气、置地、三九、资本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见。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