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院长黄开胜到访华润集团

2023-02-14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2月14日,集团韩跃伟副总经理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黄开胜院长一行,就加强全面战略合作进行会谈交流,并共同见证华润集团与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韩跃伟副总经理代表华润集团欢迎黄开胜院长一行到访华润。他表示,华润集团与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友谊,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为契机,持续巩固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共同助力长三角地区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黄开胜院长感谢华润集团对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发展的支持,并重点介绍了研究院遵循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省校合作、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研究院始终以“四个面向”引领科技创新,在互联网+、生命健康、新材料三大科创高地和云计算与未来网络、智能计算与人工智能、微电子与光电子、大数据与信息安全等十五个战略领域重点布局,下一步希望与华润集团在生物医疗、生态环境、新材料、清洁能源等领域深化合作交流,实现共赢发展。

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副院长杨向东、科技创新部部长李旭辉及研究院相关负责领导,集团办公室、战略管理部、科技创新部以及华润电力、医药、创业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见。

双方座谈交流
战略合作框架签约仪式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