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建华到访华润集团

2023-02-17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2月16日,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建华,就加强全面战略合作、加快重点项目落地建设进行了会谈交流。

王传栋副总经理代表华润集团欢迎潘建华主任一行到访华润,并介绍了集团整体发展战略和在南通业务情况。他表示,华润进入南通时间较早,在大消费、综合能源、城市建设运营、大健康等多个领域建立了长远、深厚的合作关系,特别是综合能源领域相关业务在如东县取得了良好成效,感谢南通市委、市政府以及如东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华润集团的关心支持。南通拥有良好的营商环境,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各领域投资合作,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深化实施作出更大贡献。

潘建华副主任感谢华润集团长期以来对南通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表示,南通正迎来“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等多重发展战略叠加的新机遇,是国家和江苏新一轮战略布局的重点,处在新时代发展的“风口”。华润是大企业、好企业的典范,希望双方持续拓展多领域深度合作,南通将一如既往地为华润在当地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如东县委书记陈慧宇、南通市政府副秘书长吴瑕,各相关部门和有关县区领导,集团战略管理部、华润电力、燃气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