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拜会上海市宝山区委书记陈杰、区长高奕奕

2023-05-25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5月25日,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在上海拜会了上海市宝山区委书记陈杰,区委副书记、区长高奕奕。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华润集团与宝山区的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达成广泛共识,并共同见证华润置地与宝山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在沪期间,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还参加了集团驻上海企业座谈会,听取各业务单元关于在沪经营情况及下一步发展计划的汇报,对各单位多年来在上海的业务拓展表示肯定,并对在沪企业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希望各业务单元紧紧抓住上海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新一轮机遇,把上海作为发展战略重点,围绕“大国重器”“大国民生”,进一步在集成电路、生物医药、民生福祉、城市更新等方面深化央地合作,加大在上海的投资力度,实现有质量的规模扩张,不断提高华润在沪影响力。

上海市宝山区有关领导,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室、战略管理部、人力资源部及华润啤酒、万家、怡宝、燃气、置地、医药、医药商业、金融、微电子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有关活动。

王祥明董事长出席华润集团与上海市宝山区战略合作座谈会
华润置地与上海市宝山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王祥明董事长出席集团驻沪企业座谈会
王崔军总经理出席集团驻沪企业座谈会
华润集团驻沪企业座谈会现场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