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会见中国交通建设集团董事长王彤宙

2023-03-26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3月25日,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在香港会见了中国交通建设集团董事长王彤宙,双方就深化多领域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祥明董事长对王彤宙董事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华润集团的历史沿革和经营业绩。他表示,中交集团是华润集团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在综合能源、城市建设运营、大健康等领域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持续加强谋划对接、扩大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携手打造“央央合作”新典范。

王彤宙董事长感谢华润集团对中交集团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业务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与华润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未来双方统筹集聚优质资源,深化多领域务实合作,中交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优势,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中交集团副总经理陈重,中交集团相关部室及下属公司负责人,集团蓝屹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室、战略管理部及华润置地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王祥明董事长会见王彤宙董事长
王祥明董事长与王彤宙董事长会谈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