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会见蚌埠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军

2023-03-25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3月24日,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蚌埠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军,双方就深化多领域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达成广泛共识。

王祥明董事长对马军市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集团的经营业绩以及在蚌埠市的投资发展情况,并感谢蚌埠市委、市政府对华润在当地各项业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华润与安徽省合作历史悠久,未来华润将继续发挥多元化企业的优势,加强与蚌埠市在大消费、综合能源以及生物医药、微电子等领域的合作,为蚌埠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马军市长简要介绍了蚌埠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当前,蚌埠市正着力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新兴产业聚集地、改革开放新高地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区,希望双方进一步围绕啤酒、新能源、医药、微电子等领域开展合作,助力蚌埠加快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并诚邀华润前往蚌埠考察对接,进一步扩大投资合作领域和规模,实现合作共赢。

安徽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副主任吴勇,蚌埠市委常委、怀远县委书记王庆武,蚌埠市副市长潘君齐,省、市相关部门领导,集团蓝屹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室、战略管理部及华润啤酒、电力、医药商业、微电子、博雅生物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王祥明董事长会见马军市长
王祥明董事长与马军市长会谈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