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会见蚌埠市委书记黄晓武

2023-05-12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5月12日,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蚌埠市委书记黄晓武,就深入多领域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

王祥明董事长对黄书记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华润的经营业绩以及在蚌埠投资发展情况。双方围绕华润啤酒及微电子在蚌埠投资建设发展等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王董表示,安徽省正处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进程中,华润集团积极寻求在皖及蚌埠市的投资机会,多个板块发展势头良好,感谢蚌埠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华润业务发展的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开拓互利共赢新局面。

黄晓武书记代表蚌埠市委、市政府感谢华润集团为蚌埠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介绍了蚌埠市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当前蚌埠正着力打造科技创新策源地、新兴产业聚集地、改革开放新高地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区。自今年4月份安徽省与华润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合作领域不断拓宽,力度不断加强,希望基于现有良好基础,继续深化在啤酒消费、微电子等多领域务实合作,蚌埠市将全力为企业投资发展做好服务保障。

安徽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副主任吴勇,蚌埠市委常委、怀远县委书记王庆武,蚌埠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郭家满,蚌埠市副市长潘君齐,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集团办公室、战略部,华润啤酒、微电子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王祥明董事长会见蚌埠市委书记黄晓武
双方会谈现场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