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召开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专题会

2023-05-10 环境健康和安全部
字号 A- A+

5月9日,集团召开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专题会。集团王崔军总经理,蓝屹副总经理,集团环境健康和安全部,重点领域业务单元主要负责人、EHS分管领导及EHS部门负责人等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蓝屹副总经理主持会议并传达了5月6日国务院国资委重点领域中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集团EHS部门负责人通报了今年以来集团EHS面临的形势。王崔军总经理做总结发言并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筹好发展和安全,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认真学习国务院安委会关于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和国资委关于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及时部署落实;二是建立领导机制,制定重大事故隐患、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排查整治实施方案;三是实施危化品、矿山、建筑施工、燃气、消防和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领域的安全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四是开展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五是强化并购重组企业和相关方安全管理;六是加强极端天气的安全防范工作;七是进一步规范事故事件信息报告,事故发生后主要负责人要做到靠前指挥。

王崔军总经理在香港会场参加会议
深圳会场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