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2022-04-06 环境健康和安全部
字号 A- A+

4月2日,华润集团在深圳中国华润大厦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集团王祥明董事长、王传栋副总经理、集团EHS委员会委员,各业务单元主要负责人、EHS分管领导、EHS部门负责人,各业务单元所属生产经营单位的主要负责人、EHS分管领导和职能人员等共同出席会议。

会上,王传栋副总经理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近期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3月31日国务院安委会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国资委中央企业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集团EHS部通报了今年以来集团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以及发生的事故事件,并就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王祥明董事长在关闭讲话中指出了当前集团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分析了部分业务单元和基层企业在统筹安全与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强调了深刻认识当前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二是专题研究部署,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重要举措;三是举一反三,迅速开展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四是压实责任,狠抓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地;五是高度重视,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设深圳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共3800余人参加。

王祥明董事长作会议关闭讲话
深圳主会场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