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组织首期业务单元负责人安全知识和管理能力考试

2022-06-17 集团EHS部
字号 A- A+

614日至15日,集团在中国华润大厦组织首期业务单元负责人安全知识和管理能力考试。华润啤酒、电力、燃气、置地、水泥、双鹤、健康、创业、微电子、化学材料等十家业务单元主要负责人及EHS分管领导参加考试。

考试由集团EHS部、人力资源部、审计部组织实施,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落实新《安全生产法》要求,建设与企业负责人职责相匹配的安全管理能力。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以现场面试为主,线上为辅,充分实践今年全国安全生产月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内容包括安全红线意识、负责人尽职履责、行业典型案例、生态环境保护政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等。

各业务单元负责人高度重视此次考试,考前认真准备,答题过程中理论结合实际,体现了负责人能够很好地统筹安全、发展与防疫重要工作,政治站位高,安全红线意识强,安全发展理念牢固树立。

业务单元负责人参加考试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