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会见深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步一

2023-03-21 集团人力资源部
字号 A- A+

3月20日,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深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步一,双方就企业发展和人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会谈,并重点围绕“以优服务促快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王祥明董事长对程步一部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深圳市委组织部一直以来对华润组织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华润发展历程、业绩表现和在深发展情况。王董表示,下一步,希望深圳市委组织部更加关注和支持华润,在组织人事制度改革、干部人才教育培养、高层次人才引进、科创平台共建、地方人才福利政策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程步一部长代表深圳市委感谢华润集团为深圳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以及对深圳市委开展企业走访工作的支持。他表示,华润集团的组织建设、人才强企及科技创新工作有很多好做法值得学习,希望未来双方继续深化交流合作,充分落实市委主要领导指示精神,深圳市委将进一步推进协调解决企业诉求,优化政府服务,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支持华润在深发展再上新台阶。

深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曾乐非,市委组织部及南山区委组织部相关领导,集团战略管理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群众工作部、科技创新部及华润置地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