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会见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总经理董昕

2023-03-22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3月21日,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在香港会见了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总经理董昕,双方就深化多领域战略合作进行了交流,并共同见证华润创业与中国移动香港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王祥明董事长对杨杰董事长、董昕总经理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华润集团的历史沿革和经营业绩。他表示,华润集团的业务涉及六大领域,与中国移动的通信业务具有较强互补性,希望双方在现有的合作基础上,结合各自所长,共同推进数字化、智能化、信息化建设,持续深化多领域协同,加强全方位战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杨杰董事长感谢华润集团给予中国移动业务长期的信任和支持,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他表示,当前中国移动正系统打造以5G、算力网络、能力中台为重点的新型信息基础设施,进一步丰富信息融合应用场景,与华润集团在服务国家战略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携手推进信息技术与产业创新融合发展,构建高质量伙伴关系。

会谈后,王祥明董事长与杨杰董事长共同见证了华润创业与中国移动香港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根据协议,双方将致力于推动香港科创产业的发展,在5G、IoT、AI、云、智能机器人等重点领域开展研究,建立高水平的联合研究中心,打造科技产业平台,共同推动相关产业智能化、数字化、标准化、国际化工作。

中国移动董事会秘书、办公室主任高颂革,中国移动相关部室及下属公司负责人,集团陈小军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室、战略管理部及华润创业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王祥明董事长会见杨杰董事长
王祥明董事长与杨杰董事长会谈
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