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会见河南省王凯省长

2023-02-19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2月19日,集团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河南省王凯省长,双方就深化多领域合作、推动重点项目落地建设等进行了会谈交流,达成广泛共识,并共同见证华润集团与郑州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对王凯省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业绩表现和在豫投资情况。王祥明董事长表示,河南省是华润集团的重点投资区域,各类产业项目布局全面、结构合理、发展良好,双方在长期合作过程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特别是去年4月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合作领域不断拓宽,合作成效不断显现。下一步,华润将围绕双方“十四五”战略发展目标和合作共识,充分发挥业务多元、服务民生的综合优势,推动双方在城市建设运营、科技及新兴产业等业务领域持续深化合作,加快重点项目落地建设,为河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王凯省长代表河南省委、省政府感谢华润集团长期以来对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表示,当前,河南省委、省政府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的二十大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奋力推进现代化河南建设。华润集团是行业领先的国有重点骨干企业,发展战略与河南转型发展、产业培育方向高度契合,希望华润继续深耕河南,在优势领域开展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务实合作,打造央地合作典范。河南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双方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河南省副省长刘尚进、省政府秘书长朱鸣,郑州市市长何雄,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领导,集团陈小军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室、战略管理部,华润微电子、数科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会见河南省王凯省长
双方座谈交流
华润集团与郑州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