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杂志副刊《小镇漫游指南》上线

2022-12-28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近日,《华润》杂志2022年副刊NO.8《小镇漫游指南》电子版正式上线。

本期副刊以“小镇漫游指南”为主题,以旅行手册为灵感,创新编排形式,整本杂志以颜色为线索划分为“人杰地灵· 红色记忆里的山川野趣”、“长河落日·广袤原野上的信天游”、“山水奇秀·风情旖旎的西南小众目的地”、“小城印象·来自闽西的碧水之邀”和“鸭绿江畔·白山黑水间的北国秘境”五部分,将全国已建成和在建的15座华润希望小镇按地理区位和地域特色进行归类,再以每座华润希望小镇为圆心,详细梳理了小镇周边的秀丽山水、名胜古迹、民风民俗和美食特产,归纳成一本循着小镇走中国的详尽旅行指南,让读者跟随华润希望小镇的建设足迹,在领略一幅幅绝美的祖国山水风情画卷中,感受华润人建设美丽乡村的使命感和自豪感。 

详细内容敬请浏览《华润》杂志网站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