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华润》杂志特刊电子版上线

2022-06-30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近日,《华润》杂志2022年第2期主刊《香江亦故乡》电子版正式上线。本期杂志围绕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以“香江亦故乡”为主题,聚焦香港回归以来尤其是近五年,华润在香港民生保障、创新转型、融入内地、造福市民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从内外部视角展现华润人对驻港央企使命的担当及对香港始终不变的初心与情谊。本期专刊转载刊登了王祥明董事长发表于《紫荆》杂志7月号的文章《在新起点展现新担当 切实做好香港民生经济“压舱石”》。本期还特别推出《香港折叠》副册,刊载华润集团领导和员工关于香港日常工作生活的摄影作品和随笔、感悟类文章,如《大屿山》《荃湾旧事》《十年“港漂”记》《在“行万里路”中感受香港与内地的互联互通》等,以生动的个体经历为切片,借助华润人的镜头和文字呈现了一个不一样的香港,同时亦抒发了守望香江八十余载的华润对这片土地的深情厚谊,表达了对香港明天会更好的美好祝愿。 

此外,“历史回廊”栏目诚邀《火种:寻找中国复兴之路》作者、我国著名党史、军史专家刘统教授撰稿《钱之光的香港使命》,以详尽丰富的史料和生动细腻的笔触,再现了老一辈华润人在香港的创业史和奋斗史,体现了华润人一以贯之的家国情怀和对香港始终不渝的使命与担当。 

本期还刊登有《逆势上扬背后的秘密——华润医药商业山东区域公司对“重塑华润”战略落地的探索》《产业园区,如何更“聪明”?》等业务探讨类文章,以及《西沱苔痕》《当“历史的终结”遇到了“文明的冲突”》等历史回顾、随笔、书评类文章。

详细内容敬请点击浏览《香江亦故乡》 查阅,或扫描杂志阅读小程序。

 

《华润》杂志2022年第2期主刊《香江亦故乡》电子版正式上线
《香港折叠》副册封面
《华润》杂志小程序二维码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