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杂志2022年第3期上线

2022-11-29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近日,《华润》杂志2022年第3期电子版正式上线。

本期杂志封面故事以“重新定义一座城”为主题,聚焦华润置地在多座城市具有代表性的业务类型,透过深圳的城市片区改造项目,展现华润在城市更新赛道的积极探索与重要范例;介绍成都、西安的“场馆建设+片区综合开发运营+产业引入”特色模式,解读如何为一个片区乃至城市提升综合实力;选取在北京、上海等城市开展的新兴业务,探讨公司对培育新增长动能的战略思考。立体式组稿从多层面、多角度呈现华润置地与城市达成深度合作、激发城市活力无限可能,以及为城市面貌带来的深度改变和为城市居民美好生活作出的贡献。本期还特邀业内专家撰写了《构建有中国特色的城镇发展新格局》《中国城市发展进入城市运营新时代》等专业类文章。

此外,本期杂志还刊发了《解码华润特色国有资本投资公司的组织管控模式》《永不言败的BFS入沪之路》等业务探讨类文章,以及《钱之光的香港使命(下)》《方寸之间》《珠颈斑鸠一家,你们过得还好吗?》《再低微的骨头里也有江河》等历史回顾、随笔、书评、影评类文章。

详细内容敬请点击浏览《重新定义一座城》查阅,或扫描杂志阅读小程序。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