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润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6 集团群众工作部
字号 A- A+

10月16日上午,中国华润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集团各部室、业务单元、直属机构及各级企业2900余个党组织、7万余名党员干部和员工群众代表在2559个会场集中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重要报告。

各级党组织把收看二十大开幕会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部署和落实,加强统筹组织。集团总部于香港、深圳、北京三地设置会场,集团领导及总部部室管理团队成员参加集中收看,各部室党组织也分别组织集中观看活动。业务单元、直属机构紧密结合生产经营工作实际,坚持“大分散、小集中”原则,遵照属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以党支部或党小组为单位,就近就便组织党员在各会场集中收看,并及时开展学习交流研讨。

党的二十大是我国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通过收看二十大开幕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报告,中国华润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华润人应有的贡献。

集团总部深圳会场
集团总部北京会场
华润燃气景德镇会场
华润水泥东莞会场
华润双鹤工业园事业部会场
华润资产深圳会场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