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润召开2023年度群团工作会议暨“五四”表彰大会

2023-05-08 集团群工部
字号 A- A+

5月6日,中国华润召开2023年度群团工作会议暨“五四”表彰大会。集团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

会上,华润怡宝、置地、燃气、医药、江中、健康、银行、创业等单位分享了群团工作优秀实践案例;集团群众工作部作了团青工作情况报告;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以及集团相关部室负责人分别为129个中国华润“两红两优”、青年文明号杰出集体、青年岗位能手、“带路人”优秀师徒、“三个一百”优质项目获奖代表颁奖。

王崔军总经理对新时代华润青年在各条战线上的成绩及集团团青工作的新气象表示肯定,并从推深做实党建带团建、构建青年建功立业平台、深化香港青年工作等方面明确了未来工作方向。

王祥明董事长指出,集团召开“五四”表彰大会是结合当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切实推动集团群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王董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将群团工作与推进集团“四个重塑”战略落地结合起来,一是要聚焦价值重塑,明晰青年在推进“1246”模式中的价值作用;二是要聚焦业务重塑,打造华润改革发展先锋力量;三是要聚焦组织重塑,厚植青年成长建功沃土;四是要聚焦精神重塑,筑牢青年理想信念之基。

集团各业务单元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党群部门负责人,中国华润团委委员,各基层单位群团工作主责部门负责人、各级团干部及3万余名团员青年在现场或通过视频参加了会议。

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
王崔军总经理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
会议现场
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