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调研华润置地香港启德项目

2022-07-07 华润置地
字号 A- A+

7月7日下午,王祥明董事长一行前往香港启德发展区,实地调研了华润置地在香港投资开发的启德项目。

王董考察了待建的海滨长廊、工作平台,详细了解项目设计、户型分布及启德发展区海滨规划等情况,并现场听取华润置地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建设、工程进展及后续重点工作情况的汇报。得知该项目已被列入香港都市更新及发展计划,王董代表集团对华润置地广大一线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项目团队与各方通力合作,不断优化和提升现场管理,做好质量管控,特别是EHS管理,确保工程按期交付。

在调研中,王董还要求华润置地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持香港发展经济,助力香港排解民生忧难。

启德项目是华润置地于2019年6月通过政府公开投标,与保利置业合作以总价129.16亿港币获取。项目位于旧启德机场跑道区4C1新九龙内地段6553号地块,计划建设成为具备一线海景资源的香港稀缺高端住宅地块,共提供500余个住宅单位,预计2024年底交付。

集团办公室、华润创业、华润置地香港平台公司相关负责人,及保利置业(香港)公司、协兴建筑公司代表陪同参加了调研。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