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会见香港信和集团主席黄志祥

2022-07-05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7月5日中午,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在香港华润大厦会见了到访的信和集团主席黄志祥。

会面中,双方重温了习近平主席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第六届香港特区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并热切讨论了如何将习主席重要讲话的精神落实到香港经济民生等工作上。王祥明董事长还介绍了华润集团业务发展情况,特别是“重塑香港业务”发展战略,并表示,集团近年来不断扩大在香港的投资,持续巩固提升传统民生业务、吸纳就业。黄志祥主席对华润集团多年来为国家和香港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

双方表示,希望以此次会面为契机,主动把握香港当前新的发展机遇,按照习主席提出的四点希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寻找未来合作空间,同为香港开新篇。

集团王春城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室及大湾区共同家园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