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在香港会见恒基兆业主席李家杰博士

2022-06-24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6月24日,王祥明董事长在香港华润大厦会见了到访的全国政协常委、香港恒基兆业地产有限公司主席兼董事总经理李家杰博士。

王董向李家杰博士介绍了华润集团“十四五”战略规划及“重塑香港业务”发展战略,并表示,集团近年来不断扩大在香港的投资,持续巩固提升传统业务、吸纳就业,加大对香港民生产业的关注力度,致力促进香港经济蓬勃发展。李家杰博士对华润集团多年来为香港社会经济发展的贡献表示肯定,并介绍了恒基兆业在香港和内地的业务发展情况。

双方在会谈中就深化合作达成重要共识,希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在能源、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合作,共同利用好“一国两制”的制度优势,把握国家“十四五”规划和粤港澳大湾区带来的发展机遇,引领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共写香港发展新篇章。

集团王春城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室及华润创业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王祥明董事长在香港会见恒基兆业主席李家杰博士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