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和田地委副书记、行署副专员马合木提·吾买尔江到访华润集团

2022-06-22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6月22日,新疆和田地委副书记、行署副专员马合木提·吾买尔江到访华润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与马合木提专员就加强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会谈,达成广泛共识。

王传栋副总经理代表集团欢迎马合木提专员一行来访,介绍了华润集团历史和整体业务发展情况。王传栋副总经理表示,华润集团高度重视与新疆自治区的合作,全面贯彻落实中央企业援疆工作会议暨国资央企助力新疆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正在推进落实5月份王祥明董事长拜访马兴瑞书记会谈精神,各业务板块积极谋划在新疆寻求机会加大投资发展。和田地区历史文化悠久,物产资源丰富,是华润在新疆业务重点布局地区,感谢和田地委、行署对华润在当地业务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双方以此次会谈为契机,加快现有投资项目落地建设,加强相关领域务实合作,共同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出贡献。

马合木提·吾买尔江副书记介绍了和田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本次受地委刘琛书记委托专程拜访华润集团,对接落实新疆自治区政府与华润集团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和田的矿山、土地、旅游资源丰富,社会发展稳定,发展潜力巨大,市场前景广阔。欢迎华润集团发挥资金、管理、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加强多领域对接交流,积极探讨推动在农产品、大健康、饮用水、新能源和乡村振兴等领域加强合作,加快新能源等项目落地建设,早日见效,实现合作共赢。和田将为华润投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

和田地委委员曾冠军,行署秘书长阿布力米提·加玛力,和田地区工信局、商务局相关领导,华润集团办公室、华润电力、燃气、怡宝等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谈。

王传栋副总经理与和田地委副书记、行署副专员马合木提·吾买尔江进行会谈
王传栋副总经理与和田地委副书记、行署副专员马合木提·吾买尔江进行会谈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