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朝阳市谢卫东市长到访华润集团

2023-02-02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2月2日下午,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辽宁省朝阳市谢卫东市长,就进一步加强多领域合作进行会谈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王传栋副总经理代表集团对谢卫东市长率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朝阳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华润在当地投资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华润集团与朝阳市合作历史悠久,华润的啤酒、风电等业务在朝阳取得了良好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发挥华润在辽产业辐射带动作用,强化产业联动,为朝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谢卫东市长感谢华润集团对朝阳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他表示,朝阳市正在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努力实现全市经济社会大发展、快发展,希望发挥双方优势,加强沟通对接,持续拓展多领域深度合作,朝阳市将一如既往地为华润在朝阳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朝阳市政府副市长王一凡、秘书长曹治纲,市、县、区有关部门相关领导,华润雪花啤酒、电力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见。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