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拜会甘肃省尹弘书记、任振鹤省长

2022-06-15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614日,集团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在兰州拜会了甘肃省委书记尹弘、省长任振鹤,就深化多领域全面合作进行座谈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尹弘书记欢迎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一行到访,感谢华润多年来对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的支持和帮扶。他表示,甘肃近年来把稳定经济增长同转变发展方式紧密结合,石油化工、煤炭电力等传统产业“三化”改造深入实施,新能源、新材料等新兴产业不断壮大,加快建设甘肃金昌千万千瓦级新能源基地,刚刚闭幕的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绘就了未来五年甘肃发展的宏伟蓝图。华润多年来持续加大在甘肃多领域项目投资力度,为甘肃带来了新理念、新业态和新模式,希望双方“十四五”期间继续深化在新能源、城市建设运营、环境保护、乡村振兴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加快推进重点项目落地实施,实现合作共赢。

王祥明董事长感谢尹弘书记、任振鹤省长对华润到访甘肃给予的高度重视,简要介绍了华润集团发展历史和业绩表现。王董表示,华润集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华润集团80周年回信重要指示精神,制定并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立足香港、依靠内地、面向世界,打造具有华润特色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去年业绩稳步增长,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华润与甘肃多年来互动密切,建立了深厚合作友谊,在陇业务布局日趋完善,发展业绩持续提升。去年8月华润集团与甘肃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协议涉及重点合作领域和重点项目加快落地实施。华润下一步将创新合作模式,加强沟通协作,持续扩大新能源、城市建设运营等重点领域投资布局力度,助力支持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

在陇期间,王董与华润甘肃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各项业务经营情况、发展计划和建议,肯定了各业务板块近几年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加快实施华润集团与甘肃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涉及重点项目落地建设,发挥华润品牌和渠道优势,创新发展模式,加大协同合作,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甘肃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

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朱天舒,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程晓波,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平凉市委书记周伟,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委办公厅主任何谋保,省委及省政府有关部门领导,集团副总经理王传栋,集团办公室、战略管理部与华润电力、置地、万家、啤酒的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活动。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