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会见咸宁市委书记孟祥伟

2022-06-01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6月1日下午,王祥明董事长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湖北省咸宁市委书记孟祥伟,就加强相关领域合作、支持咸宁低碳绿色发展和乡村振兴进行座谈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王祥明董事长欢迎孟祥伟书记一行到访华润,并表示,华润集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湖北“搭把手、拉一把”的重要指示精神,于2020年8月与湖北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双方定期督导,协议涉及一系列重点项目加速落地建设,促进湖北疫后重振与高质量发展。华润与咸宁已形成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华润将携手咸宁,发挥多元化产业优势,聚焦深化清洁能源领域合作、推动传统能源开发建设,助力咸宁构建绿色低碳发展体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孟祥伟书记感谢华润集团长期以来对咸宁市、赤壁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他表示,咸宁市当前正处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到接续推进现代化乡村振兴的重要阶段,希望与华润集团加强央地合作,发挥地方优势,借助华润的综合技术、先进管理经验和全球视野,全力推动华润-赤壁长江经济带乡村振兴示范区各项工作,加快百万千瓦新能源基地等一系列重点项目的落地实施,携手探索现代农业发展路径,共同打造央地共赢发展新典范。

咸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乐建舜,副市长李丽,赤壁市委书记董方平,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室、战略部和华润电力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王祥明董事长会见咸宁市委书记孟祥伟
王祥明董事长会见咸宁市委书记孟祥伟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