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成立83周年暨中国华润大厦落成3周年主题影像展开展

发稿时间: 2021-12-20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1220日,向心而行华润集团成立83周年暨中国华润大厦落成3周年主题影像展,在中国华润大厦正式开展。

本次活动由华润集团办公室与华润万象生活联合主办。展览以华润集团83年来的成长历史影像、中国华润大厦风采影像、租户企业精彩瞬间,以及华润员工、广大市民投稿摄影作品为元素,为参观者展现出一幅华润人砥砺奋进,为国家及城市建设、人民美好生活作出积极贡献的美好画卷。

此次主题影像展分为“初心如磐”、“向心而行”、“润心有光”三个展示单元,共展出150余幅作品。初心如磐用黑白照片、彩色胶卷及数码影像等不同时代的记录方式,跨越历史的云烟,展现了华润83年来与祖国同行的风雨兼程之路;向心而行通过展示中国华润大厦与入驻企业和谐共生、互相成就的鲜活影像,见证了春笋是如何成长为一座时代地标,成为当之无愧的湾区名片;润心有光则从春笋三周年全民摄影征集活动中收到的数百张市民投稿作品精选而来,他们用独特的镜头语言,向参观者述说自己眼中的春笋所富有的理性与感性之美。本次展览将持续至20221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