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会见汕头市委书记温湛滨、 市长曾风保

发稿时间: 2021-09-29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9月29日上午,王祥明董事长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汕头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温湛滨,市委副书记、市长曾风保,就深化全面战略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达成广泛共识。

王祥明董事长对温湛滨书记、曾风保市长一行到访华润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集团发展历史和六大业务板块发展情况。他表示,在历届汕头市委、市政府支持下,华润在汕业务布局广,取得了良好发展。去年5月28日双方在汕头举行工作会谈以来,各领域重点项目加快落地建设,万象城已于9月26日盛大开业。未来将进一步深化与汕头市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华润多元产业优势,对接融入广东省及汕头市发展规划,助力汕头“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全力支持汕头市加快建设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和省域副中心城市,开启双方合作新篇章。

温湛滨书记简要介绍了汕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表示,汕头当前正全面贯彻落实总书记视察汕头重要指示精神,抢抓广东省委、省政府支持深汕深度协作等重大机遇,主动融入“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高层互动,在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全面合作对接,寻找合作契机,全力支持华润在汕取得更好发展。

汕头市委常委、秘书长赖小卫,副市长赵志涛、蔡永明,市政府秘书长李珩,市委副秘书长陈俊峰,市农业农村局、市投资促进局、市发展和改革局领导,集团副总经理王传栋、韩跃伟,集团办公室和华润电力、燃气、置地、水泥、医药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