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拜会江苏省委书记吴政隆、省长许昆林

2022-08-21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8月19日,集团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在南京拜会了江苏省委书记吴政隆、省长许昆林,就加强多领域全面合作进行座谈交流,达成广泛共识,并共同见证签署江苏省政府与华润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吴政隆书记、许昆林省长代表江苏省委、省政府欢迎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一行到访,感谢华润集团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吴政隆书记简要介绍了江苏省今年以来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表示,当前,全省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华润集团是拥有红色基因,在国家稳定经济大盘中发挥骨干主力作用的央企,双方多年来在多业务领域建立了良好合作基础,希望华润集团勇挑大梁,继续全方位参与江苏高质量发展,政府将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全力支持华润集团在江苏发展壮大,携手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感谢吴政隆书记、许昆林省长对华润到访江苏给予的高度重视,感谢江苏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华润在苏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王董简要介绍了集团转型创新发展历程、六大业务板块情况和主要业绩表现,并表示,华润集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区域发展战略。江苏经济体量大、产业基础好、发展环境优,是华润在全国投资布局的重要区域,华润此次先后与无锡、南通、南京达成系列合作协议,全面深化双方战略合作。华润与江苏多年来在六大业务领域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友谊,结出丰硕合作成果,希望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进一步巩固双方既有合作基础,不断深化在零售、饮用水、新能源、城市燃气、城市建设运营、医药流通、半导体芯片、化学材料、数字科技等领域合作力度,为江苏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后,在许昆林省长和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等领导共同见证下, 江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费高云与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优势互补、市场主导、互利共赢的原则,围绕城市建设、居民消费、医疗卫生、清洁能源、科技及新兴产业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合作。

在苏期间,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在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邓智毅陪同下,先后实地调研了南京置地中心项目和华润万家苏果公司清凉门店。在南京置地中心项目,详细了解了片区规划、产品设计和开发进度等情况,并听取智慧工地应用介绍,肯定了项目产品效果,希望项目团队持续优化现场管理,做好项目呈现;在万家清凉门店,了解了门店生鲜、进口食品及消费助农等业务的经营情况,对门店经营业绩表现及转型升级成效给予肯定。

江苏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省政府有关部门领导,集团陈小军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室与华润万家、电力、燃气、置地、水泥、三九、微电子、化学材料、数科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活动。

 

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拜会江苏省委书记吴政隆、省长许昆林
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调研南京置地中心项目
调研南京置地中心项目
调研华润万家苏果公司清凉门店
调研华润万家苏果公司清凉门店
与华润万家苏果公司清凉门店员工合影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