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会见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理事长王德学

2022-08-22 集团环境健康和安全部
字号 A- A+

822日上午,集团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理事长王德学一行,就加强职业安全健康工作进行了深入会谈,达成广泛共识,并共同见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王祥明董事长对王德学理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华润集团当前业务发展情况和职业安全健康工作开展情况。王董指出,华润业务多元化,面临的安全风险复杂多样、管理难度大,十四五期间华润集团业务的发展需要安全来保驾护航,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拥有较强的安全专业力量,双方战略合作的达成对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王德学理事长介绍了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目前的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将充分发挥协会在专家力量、平台资源等方面的优势,以及在综合协调、服务支持等方面的桥梁和纽带作用,通过深化双方战略合作,为华润安全生产、职业健康、应急管理等工作提供更好的咨询服务和智力支撑,共同推动华润职业安全健康工作的深入开展。

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集团环境健康和安全部、人力资源部与华润置地等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谈和签约仪式。

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会见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理事长王德学
双方会见
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