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拜会南通市王晖书记、吴新明市长

2022-08-18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8月18日,集团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在江苏省南通市拜会了南通市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晖,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明,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和扩大全面战略合作进行会谈交流,并共同见证签署了华润集团与南通市战略合作协议。

王晖书记、吴新明市长对王祥明董事长一行到访南通表示欢迎。王晖书记表示,近年来,南通抓住用好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重大战略和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交汇叠加的重大机遇,经济社会发展驶入了“快车道”,目前正按照江苏省委的要求,发挥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要支点作用,努力成为全省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华润集团与南通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已在南通投资布局了零售、电力、燃气、置地、医药等多家企业,希望双方能够在更多领域建立更深层次、更为紧密的合作关系,持续实现互利共赢。

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感谢王晖书记、吴新明市长对华润集团到访南通给予的高度重视,感谢南通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华润在南通业务发展的大力支持。王董简要介绍了集团在南通的投资发展情况,他表示,此次“如约而来”,是对王晖书记今年1月26日到访华润的友好互访,华润集团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打造新发展格局,希望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在双方已达成广泛共识的基础上,进一步明晰战略合作,推动深化落实,共同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

座谈会后,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与王晖书记、吴新明市长等领导共同见证了华润集团与南通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华润南通医药智慧配送中心项目合作协议的签署。根据协议,按照“优势互补、市场主导、互利共赢”的基本原则,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在电力能源、城镇燃气、城市建设运营、医药及医疗服务、产业金融、商业流通、总部经济等领域合作,实现双方高质量发展。

南通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洪涛,市政府党组成员潘建华,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任新峰,市政府办公室主任陈林,市有关部门及区领导,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室和华润雪花、万家、电力、燃气、置地、医药商业等业务单元负责人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拜会南通市王晖书记、吴新明市长
双方会见
华润集团与南通市人民政府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华润医药商业与南通市有关部门举行智慧配送中心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