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拜会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省长王凯

2022-08-26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8月25日至26日,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在河南省郑州市拜会了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省长王凯,就加强多领域全面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楼阳生书记代表河南省委、省政府对华润集团长期以来支持和参与河南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并表示,当前,全省上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殷殷嘱托,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奋力推进现代化河南建设。华润集团是行业领先的龙头国有企业,发展战略与河南转型发展、产业培育方向高度契合,希望华润继续扎根河南、深耕河南,在优势领域开展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务实合作、全面合作,加快推动新兴产业、未来产业板块布局河南,打造央地合作典范,实现互利共赢发展。河南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项目落地落实、尽快见效,让双方合作结出更加丰硕成果。

王祥明董事长感谢河南省委、省政府对华润集团的大力支持,简要介绍了集团运营和在豫投资情况,并表示,河南是华润集团的重点投资区域,各类产业项目布局全面、结构合理、发展良好。下一步,华润将围绕双方“十四五”战略发展目标和合作共识,充分发挥业务多元、服务民生的综合优势,在城市建设、城镇燃气、新能源、生命健康产业和医药流通等领域持续深化合作,为河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25日,王董出席了集团驻豫企业座谈会,听取了各相关业务单元在河南地区的工作汇报。王董表示,今年以来国际国内经济环境复杂严峻,集团在豫各单位攻坚拼搏,保持了较好发展势头,为集团及地方稳增长做出了积极贡献。王董强调,各业务单元要严格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明确要求,积极推动集团与河南省政府“十四五”战略合作协议落地,不折不扣完成全年稳增长、防风险、保安全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豫期间,王董一行实地调研了华润电力中西大区新能源运行公司、华润河南医药公司以及华润置地郑东万象城在建项目,代表集团对广大一线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河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守刚,省委常委、副省长费东斌,省委常委、秘书长陈星,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安伟,省委、省政府有关部门领导,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韩跃伟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室、战略管理部与华润万家、啤酒、电力、燃气、置地、医药、医药商业、三九、双鹤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
王祥明董事长拜会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省长王凯
双方会见
王祥明董事长出席集团驻河南企业座谈会
华润集团驻河南企业座谈会
调研华润电力中西新能源运行公司
与华润电力中西新能源运行公司员工合影
调研华润河南医药公司物流中心
与华润河南医药公司员工合影
调研华润置地郑东万象城在建项目
与置地郑东万象城在建项目员工合影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