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长三角一体化专项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 2021-08-27 来源: 集团战略部 【 字体: 繁體版

8月26日下午,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在苏州主持召开华润集团长三角一体化专项工作会议。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室、战略管理部、长三角一体化区域各省市首席代表及主要业务单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战略管理部介绍了服务国家战略和协同发展领导小组及专项工作组的职责定位,会议审议了长三角一体化工作机制、秘书处成员名单及重点协同项目清单。华润电力、置地、燃气、医药商业、万家、啤酒、微电子、化学材料等主要业务单元区域负责人,及河南、湖北首席代表分别汇报了长三角一体化区域业务发展情况及协同项目情况。王传栋副总经理对下一步主要工作作了重要部署。

最后,王祥明董事长作了重要讲话。王董指出,本次专项工作会议也是长三角一体化工作组首次会议,要深刻领会集团成立服务国家战略和协同发展领导小组的重要意义。王董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配优配全区域工作组人员,注重工作实效,扎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完善机制保障,切实做好重点区域的各项工作,确保集团服务国家战略工作在长三角区域得到落实,实现集团在长三角区域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