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会见舟山市何中伟市长

发稿时间: 2021-08-26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8月25日下午,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在深圳会见了舟山市何中伟市长,围绕在舟山发展清洁能源产业和双方加强多领域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广泛共识。

王祥明董事长介绍了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他表示,进入新发展阶段,华润将坚持“两个不动摇”,努力做大做强做优主责主业,积极培育发展战略新兴产业,发挥华润综合优势。华润与浙江合作起步早、规模大、领域宽,正在对接谋划新时期全面战略合作,其中综合能源作为“十四五”重点发展的业务板块之一,华润将持续发力,加快推进在舟山的电力、燃气新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协同相关业务板块积极对接探索、加强合作,助力浙江共同富裕高质量发展,开启华润与舟山合作新局面。

何中伟市长介绍了舟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舟山经济保持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通过与华润业务团队的前期接触,对华润员工纯朴敬业的工作作风、严谨的工作态度留下深刻印象,坚定了与华润加强合作的信心。愿意在浙江省政府与华润集团整体战略合作的大框架下,积极推进舟山与华润在新能源、燃气、城市建设、医疗健康、高科技领域的全方位合作,打造央地合作新样板,舟山市委市政府将为企业投资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舟山市政府党组成员、海洋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陈麟,市政府秘书长俞连军,岱山县政府县长孙志龙,市经信局局长应亿军,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室及华润电力、华润燃气负责人陪同参加了座谈。